close

其實今天本來是要吃中山區赫赫有名的 RoseMary(螺絲瑪莉)

不過因為網路跟電話都沒訂到位,到現場時排隊的人潮也已經多到誇張......所以今天就只好放棄了! 

我的夢幻甜點阿~~~~


星期五晚上的中山區,幾乎每家餐廳都客滿,我和另外幾個朋友其實已經餓到想說看到路上有什麼就吃什麼了....

碰巧經過 法哥(Voger Pasta) 瞄到似乎還有位置耶! 在外面看了一下餐點和價位,覺得都還可以接受,就這樣進去囉~~

(其實本來想說,會不會有地雷耶...畢竟這時間還有空位....)

 

餐廳的燈光、氣氛、空間,感覺都還滿舒服的,很適合情侶約會&女生們的小聚會

CIMG0026  

 

 CIMG0023  

 

餐點和原本要吃的RoseMary還滿像的,就是一些Pasta、焗飯.....等等的義式料理,價位也差不多是在$200~$300之間

不過甜點的部分沒有包含在套餐裡面,要另外點就是了

 

CIMG0053  

CIMG0054  

CIMG0055  

 

我今天點的是茄汁鮮蝦燉飯,選了有附 沙拉or濃湯 和 一杯飲料的套餐 ,$300

 

先來看一下附餐的沙拉~~~

CIMG0019  

份量算蠻剛好的,口感也還不錯,有番茄、美生菜和一些豆苗、甘藍菜

蔬菜的新鮮度都還OK,和風醬吃起來也很爽口

 

 

對比一下朋友單點的 雞肉凱薩大沙拉 ,$250

CIMG0039  

份量大概是附餐沙拉的3倍 (還滿大盤的,來的時候我有嚇一跳) ,減肥的時候吃這個應該吃得飽 

蔬菜類和附餐的差不多,一樣是番茄、美生菜.....等等,不過多了好吃的雞肉片和麵包塊~~

 

 

 

我的主餐來囉~茄汁鮮蝦燉飯

CIMG0034  

比我想像中的優質很多耶! 雖然這樣份量看起來有點少,不過盤子下方其實是有一點深度的,

一般女生應該可以吃得飽~~ (連我這個大胃王吃完都有點撐了)

 

CIMG0036  

燉飯裡面的蝦子都已經剝殼處理好囉! so sweet 

而且滿大隻的,大概有4-5隻,蝦肉吃起來很有彈性,搭配番茄、起司和奶油的香味,超好吃的~ 

燉飯本身也不錯,飯的濕度和味道都還算夠,可以吃到番茄塊和一點點奶油的香氣

 

 

 

朋友點的,辣味雞肉義大利麵,$190

CIMG0030  

看起來有點像台式的宮保雞丁耶 XD ,份量一般,男生可能會吃不飽唷!

 

CIMG0043  

不過裡面的雞肉一樣也是很大塊唷! Voger家的廚師用料都很慷慨~~~

你看那個雞肉上面還有滿滿的起司粉>///<,有看到邊邊的番茄塊了嗎?

辣椒主要是視覺上的功用,沒有很辣,不過這盤的味道也是很讚~~~

酸酸的茄汁,配上超大塊的雞肉,超幸福的 

 

 

順手拍一下附餐的紅茶

CIMG0045  

Mmm.......就是一般的紅茶囉!

還算好喝,茶不會太澀,帶一點點茶香,也算大杯,不過沒有特別出色就是了!

 

 

以上是法哥的"意外發現"食記,整體來說,還算不錯,我給 ★★★★☆

不過下次還是想吃看看RoseMary阿~~~ 甜點太誘人了

 

Voger Pasta (法哥)

地址: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5號1F (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,左轉那條路就可以看到囉!)

電話:(02)2525-2783

 

 

吃完Voger,沒吃到甜點的我心有不甘阿!!!!! 

 剛好旁邊有一間 Oui 咖啡 ,氣氛看起來不錯,大象標誌也挺可愛的,所以就逼迫另外兩個朋友陪我再續攤囉~~~

 

Oui 咖啡 的店名還滿好玩的,Oui 剛好是法文"好"的意思,所以中文就是 好.咖啡 囉!!

 

來喝一杯好~咖啡吧!

CIMG0110  

 

 

進到店裡可以看到一個大大的蛋糕櫃,左邊是各種口味、顏色的馬卡龍

(8點多來,好多口味都賣完啦 ><)

  CIMG0100  

 

右邊則有許多看起來很特別的蛋糕,和最近推出的巴黎泡芙

  CIMG0105

 

巴黎泡芙長得超可愛~~顏色很多,有的上面還有很精緻得巧克力片唷

  CIMG0099  

 

 

本尊在這裡~~~~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  

CIMG0106  

 

不過這個時間吃裡面有滿滿奶油的泡芙,似乎太罪惡啦~~
所以我們幾個注意力都在蛋糕身上 (蛋糕就比較沒那麼罪惡嗎.....????XD)

CIMG0107  

各人對最右邊的葡萄柚塔最感興趣,顏色跟上面看起來酸酸的葡萄柚都好吸引人唷 :P

最左邊的是檸檬塔(等等會介紹他),半圓形綠色的那個上面是青蘋果唷! 中間的則是榛果蛋糕

 

 

不過這裡東西真的太多啦~~除了有馬卡龍、蛋糕,還有切片的小蛋糕、馬芬跟可麗露

每一種我都 好 想 吃 唷!!!!!!

CIMG0102  

 

還有賣茶跟手工餅乾呢!

CIMG0112  

選了好久實在不知道要吃哪一個比較好........(超困擾的)

 

 

於是呢~~~~我決定先吃看看感覺是招牌的馬卡龍搭配一些小點心

CIMG0088  

旁邊壞心的友人,一直說要不要在點個蛋糕或是派阿~~你可以的啦

欸!欸!欸! 現在幾點了,吃這些以經很過份了,是要後面我絕食好幾天減肥嗎><?

 

 

先來看一下人稱少女的酥胸的~~~馬卡龍

今天選的是粉紅色的黑醋栗口味  是不是很少女呢

CIMG0092  

咬下去外面脆脆的,裡面的黑醋栗酸酸甜甜的,又不會太膩,還可以吃到中間那層軟軟的醬,還不錯

滿喜歡的  一個也才$45,和其他品牌的馬卡龍比起來,算是很便宜的

CP值頗高  另外有賣一盒6入裝$270,包裝很可愛,送人還不錯唷!

 

 

接下來吃的是我的巧克力馬芬

CIMG0093  

裡面可以吃到我最喜歡的巧力克豆豆~~

不過蛋糕吃起來有點乾,不是很鬆軟,沒有給很高的評價! 

 

吃完這兩個以後....我已經快撐死啦!

所以檸檬蛋糕就直接外帶回家了,吃完之後也是覺得還好....有點乾,檸檬味感覺是人工香料調的
跟之前吃Une Rvelle Calme的有點差距.....

 

 

然後是朋友點的檸檬派~~~

很可愛吧! 因為他們食量比較小,基本上是被我逼迫來吃續攤甜點的

所以大概有半個派都是我吃的.......(罪惡啊!!!!)

CIMG0081

派皮很脆呢! 中間那個是檸檬卡士達醬,我只記得~~好酸唷! 酸到眼睛會微瞇的那種唷...

不過搭配派皮跟旁邊的奶油吃,很順口,原本感覺有點油膩的派皮,因為搭配檸檬卡士達以後變得很順口

一個是$100,和其他有名的甜點店比起來,價錢還算合理,也滿有特色的

下次會想來再試試看其他口味:P

 

 

順便拍了一下2F的用餐環境,1樓也有一些座位

CIMG0098  

因為是晚上時間,所以沒什麼人,好幾次下午經過生意還滿好的

有一大面的落地窗,晚上時間光線也還算明亮

在這邊看看書、聊聊天應該也還不錯

 

 

推薦大家下次來中山區逛街累了,可以來坐坐喝個咖啡、吃個小甜點唷!

CIMG0117  

 

Oui Cafe 好.咖啡

地址: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3號 (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)

電話: 02-2563-6678

營業時間: 07:30-23:00

 

今天的食記到這邊 ^_^  希望大家會喜歡

不要忘記給個 "推" 唷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